yer
被停课了
so 不爽!
我昨天发烧
38.5°咧
今天有8个人没来
有10个人发烧
so惨咯
我今天量了3次体温
so麻烦!
都是boon long咯!
把病菌传染给我!
thn,
我又把病菌传给乐遥&美雪
就酱一个传一个
thn,
就停课了
我们本来就有消毒了的
为什么还会这样?
搞到现在酱麻烦
一开学就要考试了!
不爽ing。。。。。。。。
现在在隔离当中~~~~~
我打算明天去看电影的
最多戴口罩咯

8 comments:

haiz.
i hate dis
rly hate dis!
><

只有你hate meh?
I also Hate la!

haiz..
世界上.
就是有你这种带菌者的存在...
><''

==
明明就是boon long传给我的!

i oso got fever...
so tired...
39.2c

SHHHHHH....
ong kee lian is the one...

hahaha...
yaya...
ong kee lian is the one that got virus~

yalo
她传给siham
thn siham传给boon long
thn boon long传给我!
so惨

Post a Comment

音乐之泉

Total Pageviews

∮ About Me

About Me....


~恺恩.KaiEn
~Mushie
~May 18'95
~Taurus
~欠扁之王
~傻婆
~懒人一个

love↔(*@ο@*)
~动画
~音乐
~小说
~聊天
~讲冷笑话
~电影·偶像剧·音乐剧
~黑·白·蓝·紫·青
~Taylor Swift

→↙讨厌↘← o(︶︿︶)o
~冷场
~被骂
~烦恼·压力
~考试

心灵感应

Followers

About this blog

人活在这个世上,
大多时候都是孤独的,
有些人看着过得很热闹,
周围有很多人,
可是其实繁花落地之后的孤单才是最可怕的,
而那些现在微笑着的朋友,
转个身之后会是什么样的表情,
谁也不知道。
要学会与自己独处,
与孤单对峙,
很努力的靠近自己的梦想,
永远不放弃希望——这样才能,
慢慢长大········

Peace

Every people got their own responsibility in this world,
angle brought you here,
and you done well here.
Rest in peace,
you're not alone,
because angle always stand by you.

My Blog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