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真的很惨咧!
有物理平测。。。。
今天九点多才懂咯!
傻的咩!
读什么哦
还考酱多
整年教过的都要考哦
==
很惨捏!
薇伊,文隆,嘉懿都讲不要读喔
怎样办捏?
反正读了也不及格
不读也不及格的啦!
遇到mou mou不死都假
thn,
明天还要去band room
因为要打报告
唉~~
你们为什么要选我做执委咧?
我就要退团了啦!
全团都知道了
还选我做执委
打什么鬼报告哦!
星期二还要集合
什么鬼有要事交代
最好不要跟我讲
假期要回去练习
我死都不要
每次假期都回去练习
没有几次是可以好好的享受我的假期
而且整个12月
要回校练习2个星期
加5天4也集训营
还有跟XXX学校交流
新生营,旅行。。。。。
讨厌到~~~~~
现在要准备下
迎接明天痛苦的开始

2 comments:

mushy...
同情你~
我也是很忙啊...
yamgong
放心啦
我陪你!!!
kakax~~

谢谢啊 O(∩_∩)O

Post a Comment

音乐之泉

Total Pageviews

∮ About Me

About Me....


~恺恩.KaiEn
~Mushie
~May 18'95
~Taurus
~欠扁之王
~傻婆
~懒人一个

love↔(*@ο@*)
~动画
~音乐
~小说
~聊天
~讲冷笑话
~电影·偶像剧·音乐剧
~黑·白·蓝·紫·青
~Taylor Swift

→↙讨厌↘← o(︶︿︶)o
~冷场
~被骂
~烦恼·压力
~考试

心灵感应

Followers

About this blog

人活在这个世上,
大多时候都是孤独的,
有些人看着过得很热闹,
周围有很多人,
可是其实繁花落地之后的孤单才是最可怕的,
而那些现在微笑着的朋友,
转个身之后会是什么样的表情,
谁也不知道。
要学会与自己独处,
与孤单对峙,
很努力的靠近自己的梦想,
永远不放弃希望——这样才能,
慢慢长大········

Peace

Every people got their own responsibility in this world,
angle brought you here,
and you done well here.
Rest in peace,
you're not alone,
because angle always stand by you.

My Blog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