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万人宴咧
感觉上没有什么意义酱咯...
1.oop.m.集合
thn去光前堂和合唱团彩排国歌校歌
明明讲好是我们彩排先的咯!
那个舞蹈学会的老师讲出现了某些问题
所以搞到我们的行程拖延了
坐在光前堂2楼那边
位子又窄又热
真的7不舒服的咯.....
过后咧就去1慧化妆
waliao看到全部花到有点恐怖...
心里怕怕酱....
不过我还是很伟大的坐在那边给她花
说来也奇怪
只有我一个人的眼影是紫色的
画好了ho,XXX讲腮红不过红
讲什么到台上会看到整个脸白白...
叫那个化妆师帮我加红
画完妆还要去弄头发
男生还喷金粉在上面...

4.00p.m.吃晚餐
一个炒饭饭盒...
5点多又彩排多一次
刚开始会觉得我们的表演都没有意义
najib都还没有来....
不过后来10点多时就看到超多人走了
就不会酱觉得了
不过华乐很惨咯.....

我觉得drumlive很yeng咯
本来是结合hiphop的
but被方成bend掉了
我觉得如果招生表演用这个的话
一定有超多人进percussion的

坐在光前堂2楼
位子很窄
然后又有一大班学警,救伤队,学长团,童军从那边进来
痛苦到~~~
唱完satu Malaysia欢迎najib的到来
然后就奏国歌,校歌...
过后就要退场了
那一大班人跟我们是逆道而行
穿过音乐室要出门时
前面那位兄台竟然不要顶下门
拿着乐器和谱架的我拼命的顶着那扇门
超感谢我后面那位兄台帮我....

回到一礼:拍照
抹完乐器就到处走走
整个中华挤到爆....
据李慧慧的通知是有12000的人出席
还不包括表演和服务的人...

4 comments:

ban la..
not bend.

ok,sorry

化妆到像鬼酱?

我觉得很像咯~

Post a Comment

音乐之泉

Total Pageviews

∮ About Me

About Me....


~恺恩.KaiEn
~Mushie
~May 18'95
~Taurus
~欠扁之王
~傻婆
~懒人一个

love↔(*@ο@*)
~动画
~音乐
~小说
~聊天
~讲冷笑话
~电影·偶像剧·音乐剧
~黑·白·蓝·紫·青
~Taylor Swift

→↙讨厌↘← o(︶︿︶)o
~冷场
~被骂
~烦恼·压力
~考试

心灵感应

Followers

About this blog

人活在这个世上,
大多时候都是孤独的,
有些人看着过得很热闹,
周围有很多人,
可是其实繁花落地之后的孤单才是最可怕的,
而那些现在微笑着的朋友,
转个身之后会是什么样的表情,
谁也不知道。
要学会与自己独处,
与孤单对峙,
很努力的靠近自己的梦想,
永远不放弃希望——这样才能,
慢慢长大········

Peace

Every people got their own responsibility in this world,
angle brought you here,
and you done well here.
Rest in peace,
you're not alone,
because angle always stand by you.

My Blog List